鞍钢众元产业工程发展公司环保分公司党支部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刘金宇 通讯员 王开明)鞍钢众元产业工程发展公司环保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生产经营“双过半”。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反复研读、深学细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党支部生根结果。同时,该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精准落实“党建+创新服务”大思路,努力构建大党建格局,通过党建+精益化运维,以真心实意谋持续发展;党建+班组建设,推动契约管理助提质增效;党建+创新工作室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促进管理与服务双提升。围绕“拿项目、建队伍、起作用、作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充分迸发积极性和创造力,打造精益化运维保产团队,为主体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助力企业发展。